2012/03/15  雲林廠落成

全球第一大電子高純度精密化學品大廠日本關東化學集團加碼投資台灣,斥資數億元興建的關東鑫林科技雲林廠即將啟用,這將會是關東化學集團在大中華地區主要的研發製造基地,並計劃將來回銷日本母廠和外銷至包含新加坡在內的東協國家。

看好台灣半導體、光電及綠能產業的成長潛力,日本關東化學透過子公司關東鑫林科技為踏腳石積極在半導體、光電及綠能等三大產業佈局。以半導體製程為例,在20奈米新製程如TSV (Through-Silicon Via)相關的3D IC系統,包括黃光、蝕刻及薄膜等先進高純度化學品供應鏈卡位成功;此外,在高階面板端銅製程及太陽能電池特用精密化學領域,也交出亮眼成績。

位於雲林科技園區新廠佔地4萬平方米,將分二階段開發;第一期開發完成啟用後,產能將為目前桃園廠的三倍,單月產能達1萬噸,將發揮在地化優勢可就近提供中科和南科等客戶即時的服務,並和既有桃園廠南北呼應、互相支援。

呂志鵬表示,雲林廠為關東化學集團在大中華地區主要研發及製造基地,全球最先進的精密化學品均將在此研發投產,他信心滿滿指出,關東鑫林將以國際級產品品質與在地化服務競爭優勢,期望在三年內展開第二期擴產,擴大市佔率。

回上一頁